Friday, July 19, 2019

回忆 - 自创词

回忆 – 改篇自 “一直很安静”

班外下了雨 微风吹过我和你
想起她和你 眼泪已湿了眼睛
回头看看你 你用了微笑回应
我暖了心灵 决定忘了那些有你的记忆

1st Chorus
停在背后望着你背影
看着你与她对望的表情
宁愿一个人闭上眼睛
回忆和你相处的情形

今晚的夜景 少了那月亮陪星星
我好想问你 你是否曾经了解我的心情

2nd Chorus
为你付出的每件事情
已有了那个她替我继续
在你面前祝福的话语
其实用来挡住哭泣的心
(其实希望止住淌血的心)

BY:
昱亘

"金玉良言":
对你而言,
我什么都不是,
对我而言,
你是我的一切.
-亘-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