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我真的不能面对。。。

你有感觉过天空一片黑暗,
找不到路的时候,
迷路的瞬间,
那种害怕的心情吗???
我有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
我有。。。。

有一句话真的说得很对。。。
如果不知道,
就会想尽办法去知道,
如果知道,
又会想尽办法去忘记。。。

人生真的需要这么折磨人吗??
我已经不知道怎样去面对。。。
我决定开口与你说话时,
却看到别人在议论。。。

答应别人的东西,
真的这么难遵守吗??
告诉我。。。
为了满足你的个人欲望,
而牺牲朋友,
真的让你觉得无所谓吗???
你从来只会说:“我不是不要告诉当事人,而是因为我答应了另一个当事人,所以不能说。。。”
对!!答应了不能说,所以你没说,没人能怪你。。。
但你现在又换了说法。。。
你答应了不会问,却又跑去问。。。
然后告诉我,
“我总不能因为答应你,而不去与他交流吧??”
可笑!!与他交流,你不会找其他话题吗???
非得用最伤人的方式来与别人交流吗??
最可恶的是,
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,还强词夺理。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
连我相信的朋友也像以上的方式那样说,
我真的,真的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。。
我很想哭。。。
没天没夜的哭。。。
哭到所有的眼泪都干。。。

我知道今天在学校,
我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举动,
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。。。
还骂了不该被骂得人。。。
fABIAN, 对不起!!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处理自己的心情。。。
所有的事情都太突然了。。。
一时之间,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反应。。。
心情很烦躁。。。
可是我也知道,
这一切都不能当成是我失态的借口,
所以。。。
对不起!!!

真希望明天早上一觉醒来。。。
所有事情都会回到原点。。。
可是这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我现在只是想要一点勇气,
让我可以面对他,勇敢跟他说话。。。

金玉良言:
只是想要结束一切,
包括生命,
因为一切似乎都没有意义了。。。

1 comments:

w@lLy said...

mui mui! take care ah! human is not simple! XP
stay coo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