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两个月的感想^^

这两个月...
发生太多太多的事了...
多得不知道该从何写起...
不好的事就免了...
秘密呢....
当然也不能写...
哈哈...
看到这里...
应该已经气死了吧...
嘿嘿...
心里一定想说...
"什么都不能讲...写什么啊..."
我就用最模糊的方式简单诉说吧...

在这两个月期间...
我明白到朋友之间的重要性...
就好像你在大海茫茫中浮浮沉沉...
朋友就好像一块浮扳...
抓着这块生命支住...
我不再迷糊了...
我了解到幸福的定义...
其实生命里有很多事和物...
都可以令我们觉得很幸福...

无论朋友之间有多大的误会...
我相信真心的朋友是不会有"隔夜仇"的....

这两个月的一切...
也带来了好事情喔...
我...
终于懂得放下啦!!!^^
虽然呢...
时间是稍微长了一点...
过程呢...
也稍微苦了点....
但...
只要结果是好的...
再苦也是值得啦...
或许...
之前一直没办法成功放下...
就是少了推动力吧...
无论是什么原因...
都已经不重要了..
因为重要的是
学业...
考试...
朋友...
还有...
某某人啦....(秘密=p)
嘿嘿...
我想...
放下一个把我压得透不过气的包袱...
对我来说....
真的轻松不少....
希望这一次...
我不会在提起错误的"包袱"咯^^
错误的"包袱"...
经过时间的磨炼...
只会变得越来越承重...
所以...
提醒各位朋友们...
选对了"包袱"....
才把它扛起哦^^

我不知道这两位朋友会不会看到这一篇...
但....
我有一些话想要告诉你们喔...
我知道上天寄给你们的"包袱"...
也许寄得有点早了...
也许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接收这个"包袱"...
如果还没准备好就拆开...
里边的礼物可能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美好...
当然...
这个"包袱"奇特的地方就是...
你们要好好珍惜它...
时时刻刻把它放在身旁...
当你们准备好接收这个包袱时,
拆开的那一刻...
你会发现那份礼物...
或许是你们一直渴望得到的美好事物喔...
可是如果..
你们没有好好珍惜这个"包袱"...
当你们准备好的时候...
你们将发现这个"包袱"已经不翼而飞了...
你们要知道喔...
里面的礼物只有一个一模一样的"双胞胎"在另一个人的手中喔...
而且...
在这个世界里...
不是每个人...
都会收到这个特别的礼物喔...
也许这也是为什么它必须被珍惜吧^^
终结一句...
无论现在的情势如何...
都要珍惜^^

好啦...
打键盘也打到手酸了...
希望...
身边的每个朋友...
都可以得到幸福咯...
啊...
考试接近了...
我在这里呢....
祝每位同期的应考生...
大家...
多多漏油咯...^^
(那我才不会垫底啊...)
嘿嘿...(奸笑...)
开玩笑啦...
互相加点油咯^^

金玉良言:
如果我们现在的距离相差一百步,
只要你愿意踏出第一步,
那剩下的九十九步,
都可以由我来完成^^
~亘~

0 comments: